马来西亚苏丹再纳阿比丁大学

苏丹再纳阿比丁大学录取查询窗口
 


 


马来西亚苏丹再纳阿比丁大学|苏丹再纳阿比丁|马来西亚
普通文章 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推荐院校-苏丹再纳阿比丁大学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苏丹再纳阿比丁大学的情况?
普通文章 苏丹再纳阿比丁大学的性质
普通文章 苏丹再纳阿比丁大学怎么样?
普通文章 如何看待对外国教育机构学历、学位证书的行政承认、社会认可和专业认证?
普通文章 国外学历学位认证申请材料
普通文章 由国王名字命名的公立大学,国王任校长
推荐文章 暨大与马来西亚苏丹再纳阿比丁大学签合作备忘录
普通文章 中国正式承认马来西亚71所大学及大学学院

 

 

 

 

 

   


暨大与马来西亚苏丹再纳阿比丁大学签合作备忘录

作者:UNISZA    文章来源:苏丹再纳阿比丁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26

 

中新网广州9月17日电 (廖丽丽)暨南大学与马来西亚苏丹再纳亚庇丁大学13日在暨南大学签署国际交流生项目及《谅解备忘录》。马来西亚苏丹再纳亚庇丁大学表示,希望可以增派中国的老师到马来西亚去开展教学活动。另外,双方在关于如何加强两校在跨文化领域的研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2013年9月13日下午,马来西亚苏丹再纳亚庇丁大学主席阿里慕丁教授、校长亚哈亚教授、副校长阿姆郎教授等一行访问我校。胡军校长和宋献中副校长会见了该校代表团,陪同会见的有国际交流合作处、华文学院以及文学院相关负责人。

两校校长签约现场

 


    会谈中,双方校长介绍了各自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以及国际交流情况。随后,两校就开展交换学生、华文教育交流合作等项目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探讨。作为我国教育部认可的马来西亚公立大学,苏丹再纳亚庇丁大学希望能与中国的知名高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师资交流、学分对接等方式促进中马高等教育的交流与融合。
    胡军校长与亚哈亚校长签署了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并把2014年启动交换学生项目作为两校合作的第一步。阿里慕丁主席表示暨南大学是该校第一所在中国建立的合作院校,希望通过与我校的交流合作,加深对中国高等教育的了解,学习和借鉴暨南大学国际化办学的经验。

胡军校长与亚哈亚校长互赠纪念品


    苏丹再纳亚庇丁大学(简称UniSZA)坐落在马来西亚丁加奴州,是马来西亚政府建立的第十八所公立高等学府。它是马来西亚半岛东海岸第一所完备、成熟的大学,也是第一所仿照英国伦敦大学建立的马来西亚大学。目前苏丹再纳亚庇丁大学有3个校区,9个学院,学校开设了包括学士、硕士以及哲学博士等文凭在内的各类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