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苏丹再纳阿比丁大学

苏丹再纳阿比丁大学录取查询窗口
 


 


马来西亚苏丹再纳阿比丁大学|苏丹再纳阿比丁|马来西亚
普通文章 【推荐】UNISZA硕士奖学金免学费申请项目
普通文章 攻读UNISZA研究型博士学费总计:8.5万人民币
普通文章 苏丹再纳阿比汀大学开题研究计划格式最新要求(2021)
普通文章 苏丹再纳阿比丁大学国际生学费标准2019年9月生效
普通文章 苏丹再纳阿比汀大学UNISZA导师名单
普通文章 苏丹再纳阿比汀大学博士保险单
普通文章 马来西亚元首与苏丹再纳阿比丁大学的渊源
普通文章 苏丹再纳阿比汀大学博士录取通知书扫描件
普通文章 什么是Ph.D?

 

 

 

 

 

   


攻读UNISZA研究型博士学费总计:8.5万人民币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3-26

 

欢迎中国的伙伴们攻读选择马来西亚苏丹再纳阿比汀大学的研究型博士学位

 

苏丹再纳阿比汀大学是马来西亚二十所公立大学之一,属仅有的两所王室管理的公立大学,亚洲QS排名最高391位,学校坐落在马来西亚东海岸美丽的登嘉楼州海边(任贤齐-夏日嬷嬷茶的取景地)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成立于1980年,苏丹再纳阿比丁大学 (UNIVERSITI SULTAN ZAINAL ABIDIN,简称:UNISZA)。

感谢新冠疫情的消散,学生申请学校也会正常不会受到疫情的干扰,基于以上面向国内的申请者,校方代表推出适合申请攻读UNISZA的经济型博士学位项目,具体如下:

 

一、性质:全日制研究型博士学位(PHD)
二、学费:8.5万元人民币(三年总计)费用不含:学费以外的交通、餐食、住宿、签证费、论文答辩费或涉及论文部分的费用以及因个人原因或因病延期毕业产生的注册费等。
三、学制:3年(学籍可保留最多5年)
四、专业:100多个专业,请与工作人员索取
五、服务:此次免费提供从入学到毕业的生活、学习的全程协助服务,通过马来西亚中国教育中心提供贴心的服务让博士学习更加得心应手。
六、申请费:针对此项目课程申请,申请服务费免收
七、时间自由优势:研究型博士英联邦教育体制,集中课程仅有2门线下2-3周完成,其余时间线上或线下与导师共同完成课题研究、数据收集等论文部分,论文完成及答辩即可毕业,科研及学习自由灵活与导师协商线下见面地点及时间,尽最大限度不影响个人生活和工作时间。


八、联系方式:

1、董主任:13911126635  微信:STSEDU
2、路老师(Wiliam)主任  电话:1360103731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翔路2号